• slider image 267
  • slider image 268
  • slider image 269
  • slider image 270
  • slider image 271
  • slider image 272
  • slider image 273
:::
plps - 學生文章欣賞 | 2011-03-25 | 點閱數: 1125

好久不見,我想告訴你

四甲蘇子芮

    親愛的飛機,感謝你帶我們全家到日本旅遊。坐在你的肚子裡,吹著清涼的冷氣,聽著你引擎的轟隆聲,你即將載我飛到空中,這讓我的心跳越跳越快。你就像在我身上裝了一雙翅膀,讓我能盡情在天空中瀏覽雲間的風采。

我因為沒有機會常常坐飛機,所以我搖身一變,變成一個忠實的飛機迷,在影片和圖片中來和你打招呼,不然我一定會很孤單寂寞。記得有一次我在飛機上遇到亂流,那就像遇到地震一樣。你受傷了,需要消防隊還幫你擦藥止血;你去世了,還能器官捐贈給同事,你的一生都充滿著令人驚奇的事蹟,真是偉大。

    那次我在候機室等著登入你肚子的時候,看著跑道上你的同胞一架架的起飛降落,我超喜歡你們身上五彩繽紛的顏色。有的畫上了蝴蝶蘭,有的漆上了原住民的圖騰,真令我大開眼界。你的機身有的是一層,有的是兩層,真是奇特。

    飛機先生,我非常喜歡你,真希望我經常跟著你到處去旅行。

好久不見,我想告訴你  

四甲呂昀澤

    摩天輪先生你好,我記得那次一放假,姊姊就帶我坐火車到高雄,再轉搭捷運到姑姑家。到了那兒,熱烈歡迎我們的姑姑煮了豐盛的晚餐請我們吃。吃飽了之後,姑姑問我們說,要不要去夢時代玩?你還記得嗎?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。

    到了夢時代的遊樂場,我們去排隊買票等候進場。天啊!人山人海,大家都擠來擠去,可見你有多受大家的歡迎啊?在排了很久的隊伍之後,我終於坐進你的身體裡,我超開心。你慢慢載著我轉來轉去,在夜空中我慢慢升到了最頂端。我很想跟你說,你讓我感覺很安穩、舒適,好玩又刺激。同時你也讓我欣賞到高雄燦爛絢麗的夜景,那迷人的景色,我永遠都不能忘,真是太謝謝你了。

    快樂的時光總在不知不覺中流逝,時間已經晚了,我依依不捨要跟你道別。我在心裡暗暗告訴自己,下次再來高雄時,我要再來找你玩。結果第二天我和姊姊正在收拾行李準備回嘉義,姑姑居然跟我約定好,如果

考試成績好,下次再來高雄時,她要帶我再

去夢時代坐摩天輪。沒想到我的願望居然這麼快就可以實現了。我連聲答應,這樣我跟你就可以再相見了。回去我一定會好好用功讀書,我期待能夠早點和你相會。

 

  好久不見,我想告訴你 …    三甲陳弘錡

    我的外公從越南來看我,不過沒幾天就回去了。所以,我要跟對我最好的媽媽說:外公回越南了,希望他會再來嘉義,而且還會帶一堆餅乾來。

    外公你能來台灣我很開心,外公會讓我玩他的手機,有很特別的鈴聲,很好玩。

    我希望外公能長命百歲、健健康康。也希望他能常常來看我。

 

    好久不見,我想告訴你 …    三甲周金翰

    我好想念我的外婆,因為我一年才能到越南看外婆一次。

    因為我小時候都是外婆在照顧我,還泡牛奶給我喝,外婆每天都會煮香噴噴的飯菜給我吃,當我被罵的時候,外婆都會來挺我。

    我希望外婆能健健康康、事事如意、長命百歲,放假的時候我會再去探望親愛的外婆。

  好久不見,我想告訴你 …   三甲陳筱璇

    外公我好想您!您過得好嗎?

    我告訴您一個好消息,最近媽媽說暑假時要帶我去玩,我很興奮。外公您想和我們一起去嗎?好想與您一起旅遊喔!

    請問外公:外婆的身體有比較好一點了嗎?週休二日的時候,我再請爸爸或媽媽帶我回去看您們喔!

    外公我希望您工作事事如意,大家身體

健康、長命百歲。還有,告訴您一個小秘密喔!我最喜歡吃您煮的飯了,真希望能常常

吃到。